刚脑补了几个场景
——
以后看男朋友踢球的时候,中场他下来给我讲各种足球知识blalala
然后开始吹嘘他的偶像「假设不是梅老板」
我可能会一巴掌呼过去
「劳资是梅蜜」
——
以后看世界杯的时候,别的男女朋友可能会吵架
我们也会
但我们吵的可能是
「你再说一遍?」
「阿根廷今年太菜了!」
「我还没说你家法国今年还没出线」
「克罗地亚今年不也没有?」
「你家德国上场踢的才菜!简直是青铜被王者吊打」
「别吵吵了马上板鸭上场。」
「休战?」
「好」
——
「我今天可能晚点回去」
「没事我今晚熬夜看欧冠」
「好,等我」
——
「我和你讲我以前乒乓球打的可好了。」
「你打扰到我看许昕了」
——
「这些年直板不行了。」
「你看着许昕我允许你在组织一下你的语言。」
——

评论
热度 ( 3 )

© 戏子.文纛苡日诗 | Powered by LOFTER